连殳

张无忌纸片人推 | 不常上线

一个情头,闺秀敏×公子忌

折得玫瑰花一朵,凭君簪向凤凰钗。

【赵敏站稳脚步,笑吟吟的道:“张公子,你这是什么功夫?便是乾坤大挪移神功么?我瞧也平平无奇。”张无忌左掌摊开,掌中一朵珠花轻轻颤动,正是她插在鬓边之物。

赵敏脸色微变,张无忌摘去鬓边珠花,她竟丝毫不觉,倘若他当摘下珠花之时,顺手在她左边太阳穴上一戳,这条小命早就不在了。她随即宁定,淡然一笑,说道:“你喜欢我这朵珠花,送了给你便是,也不须动手强抢。” 

张无忌倒给她说得有些不好意思,左手轻扬,将珠花掷过,说道:“还你!”转身便出水阁。】

没用原著服设,场景和服设是在剧情基础上的发挥,这个画师的风格比较偏古典工笔风,我很喜欢,你们觉得呢?

四月是海棠盛开的季节,双头花下,两同心处,愿平行世界的忌敏如花似叶,岁岁年年,共占春风。

感谢画手老师:囤囤虎

禁二改商用,其他随意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